武当山街办:开展“互学式”检查 提高环境整治水平

日期: 2019-03-11 09:22:00
来源:

  3月8日,为提高各村(居)环境整治水平,根据武当山街办工作安排,武当山街办经济发展办公室牵头组成环境整治检查工作专班,开展环境整治“互学式”专项检查。

  早上6点30分,武当山街办环境整治检查工作专班带领锯子齿村、溜西门村、老营宫村等村环保负责人先后前往溜西门村保洁片区、老营宫村保洁片区、老营社区保洁片区开展“互学式”检查,查看保洁员在岗情况、询问保洁工作频率、检查保洁效果。

  检查过程中,老营宫村、溜西门村向工作专班详细介绍了村组干部如何抓好保洁员、如何确保保洁效果。随行村组干部表示,通过此次“互学式”检查,发现了工作的短板、明确了工作的重点,下一步将“取长补短”,全力提升环境整治能力,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改善辖区环境卫生状况。

  随后,工作专班前往左察村、锯子齿村、龙家畈村、太山庙村、瓦房河村等村开展全覆盖式检查,点明工作弱项、提供解决办法,进一步强化检查效果,为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提高环境整治水平营造良好氛围。(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商天杰)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