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动 护校安园

日期: 2019-03-06 14:21:00
来源:

  为加强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师生上下学交通安全,3月5日下午,武当山公安局副局长钱高波、治安大队沈均队长、交警大队教导员吕清布、教育局安全科长肖玉岗等一行10人来到杨家畈中心小学现场商议解决校门口交通安全问题。

  首先钱局长一行在陈国清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的周边交通环境情况,对校园门口的道路交通状况进行深入了解。随后,大家在会议室里围绕交通安全进行座谈。钱局长通报了辖区的道路交通管理情况及武当山各中小学周边交通状况。冯安康校长、陈国清副校长汇报了杨家畈中心小学周边交通安全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大家针对校门口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了热闹的讨论和细致的分析,最终达成共识。今后学校将加大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并让学生带动家长遵守交通规则,交警部门将通过增设减速带,画网格线,划分校门口车辆停放点,以此来改善交通问题。

  钱局长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工作力度,细化“警园共育”、“护学岗”等工作措施,并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秩序整治,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保障师生入校安全。(杨家畈中心小学 保卫科)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