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儿园开展春季疾病预防教育活动

日期: 2019-03-04 15:29:00
来源:

  春季是流行病的高发期。为了切实做好幼儿园季节性疾病预防和保健工作,提高家长和幼儿对疾病防控的意识,3月1日,武当山特区幼儿园开展了春季流行性疾病预防学习宣传活动。

  安全工作无小事,幼儿的生命安全是学校头等大事,安全工作是幼儿园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十堰市示范幼儿园武当山特区幼儿园常年视幼儿的安全为己任,把安全管理作为头等任务来抓,对校园安全做好部署,强化责任,各班教师在该园安全领导小组的带领下,齐抓共管,安全工作抓细抓实。该园保健医生就传染病的危害、预防传染病、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学校卫生等几个方面为大家生动形象的讲解,让该园教师们对春季各项流行疾病的特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领悟到严格的把关才能有效的防控传染病,理解到学校坚持晨午检制度、因病追因制度、卫生消毒制度、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环境卫生制度、饮水管理制度的重要意义。同时,开窗通风、做好个人卫生、不吃过期变质、不洁不净的食物的常规教育老生常谈的工作来不得丝毫马虎和懈怠。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幼儿园“保教并重”的办园思想,并使幼儿和教师们懂得了春季季常见疾病的知识及预防措施,这将有力促进该园幼儿春季疾病预防工作,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从而进一步促进该园健康和谐发展。(通讯员 胡萍 报道)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