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精铸学校卫生应急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报道

日期: 2019-03-04 15:20:00
来源:

  为提高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健康安全意识,掌握必备的卫生应急知识与技能,形成人人爱健康,人人重视健康的浓厚氛围,2019年3月1日下午,我校周刚校长在学校操场上为全体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一次卫生应急知识讲座。讲座中,周校长从简介和应急自救两大方面分别对【食物中毒】【农药中毒】【溺水】【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意外伤害的急救原则】【头部“遇袭”的一般处理方法】【手指切伤的一般处理方法】【脑溢血的一般处理方法】【被小动物、小昆虫咬蜇后需及时清理伤口】这十大突发健康状况,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向大家普及了健康应急自救知识,使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不但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而且懂得了如何进行预防和应急自救,更好的促进自身的健康,对提高我校师生的健康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武当山特区精铸小学 金珠)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