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交通部门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19-03-04 14:56:00
来源: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28日,特区交通部门安监科、运管局等相关人员组成安全检查组,对特区辖区内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内容是各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车辆管理、从业人员管理等责任落实情况,并着重检查了企业动态监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个交通系统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有待解决的隐患问题。经过排查发现亨运集团(临时客运站)存在5处安全隐患,景区车队2处,太极大道存在1处临崖路段未安装防护栏,4处防护栏脱落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做好防患于未然。

  最后,检查组督促各单位和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严把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为“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