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9-03-01 16:57:00
来源:

  按照特区工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日上午,武当山特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晓霞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广泛征求了区直单位和服务对象意见建议,积极组织召开了会前学习活动,从严从实地做好了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晓霞通报了参会人员情况与会议议程,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以及“十星级党员”承诺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行政审批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