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教育局召开2019年全区教育工作大会

日期: 2019-02-28 16:22:00
来源:

  

  2月28日上午,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在杨家畈中心小学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教育工作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特区教育工作成就,指出了当前教育工作面临的挑战,对2019年特区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新一年的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局机关、继教中心、局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中层以上干部;民办幼儿园、民办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党建引领,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教育环境;要以学生为本,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完善课后托管的管理,积极密切家校合作,搭建家校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增强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创新德育形式,丰富德育教学载体;要弘扬正能量,着力加强干部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继续实施校长交流聘用制,教师轮岗交流制度;要强化履职担当,全力做好教育安全工作,2019年特区教育局会继续为学校办学安全托底,解决学校后顾之忧,维护老师和学校应有的尊严,保护学生生命安全;要群策群力,全面打赢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加强控辍保学提高义务教育巩固水平。

  会上还通报了2018年度教育系统综合目标考核结果,表彰了2018年度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签订了责任书,武当山中学、太极湖学校、苗苗幼儿园分别就学校管理、德育建设、学前教育作了经验交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