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党支部召开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会议

日期: 2019-02-28 11:32:00
来源:

  

  2月28日上午,群团工作党支部在旅发中心五楼东C区会议室,召开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会议。

  会议完成了常规动作、学习了规定应学的文件资料、传达了应领会的会议精神。之后,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了2019年自己分管负责的工作计划发言,支部党员同志们也一一进行了工作计划汇报。

  最后,支部负责人张震同志强调:一是真正学。会议上学习的文件及精神比较多,不能以听代学,会后要再学习,对重点内容要摘录好,做好学习笔记,重要思想和经典词句还要能背诵,必要时能批注自己的感想与体会。二是踏实做。近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安排情况汇报,要作为我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议程,及时总结查看各自每一阶段的工作是否完成、完成的怎么样、效果如何,把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2019年支部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精准扶贫工作。强调要早计划、早安排,抓日常、抓细节,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群团部门作为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