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组织收听收看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日期: 2019-02-25 08:57:00
来源:

 

  2月22日,全国第三次郭茹调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特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武当山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强调,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我国进入新阶段新时代极其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站在贯彻党中央精神,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国家立场的高度,充分认识三调工作的重要性,并从坚持实事求是的调查,落实调查核查责任,严肃查处调查违法违规,加强队伍管理和廉政建设,严格把握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及时汇报,狠抓落实,按照工作部署,把三调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调集精兵强将攻坚克难,及时跟踪,打好攻坚战,保质保量做好三调工作。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