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来武调研

日期: 2019-02-22 15:19:00
来源:

 

  2月21日下午,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一行深入武当山特区实地调研福银高速武当山互通改建工程。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建强陪同。

  在施工现场龙传华详细察看施工平面图,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状况。福银高速武当山互通改造工程,起于南北向主干道西侧窑沟附近,经小沟、小北沟、代家沟,止于原武当山互通,本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互通1处、连接线1条、收费站1处(四进八出)、管理、养护及服务房屋一处。该项目概算投资2.81亿元,建设工期15个月,计划2019年底达到通车运行条件。目前完成项目用地范围内的征地拆迁工作,路基土石方工程,完成土石方挖方三十万方,填方二十八万方;桥梁桩基六十八根,现在已完成二十根;段面内匝道、收费站场平区土方正在施工。

  龙传华指出,2019年作为本项目实施的关键年,时间紧、任务重,要克服困难,认真梳理制约项目进度的关键因素,集中精力解决问题,为下一步施工扫清障碍。

  龙传华要求,高速互通的发展能缓解交通压力,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单位要乘势而上,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实施,以战略眼光做好建设,使项目设施建设,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