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护安全 警校合力保平安

日期: 2019-02-22 11:58:00
来源:

  

  2019年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幼儿园开学各项工作平安顺利进行,给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心幼儿园成立了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各班水电、门窗、栏杆、楼道、户外大型玩具、消防设施、幼儿园食堂设施设备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仔细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2月21日早晨7点,武当山特区公安民警、交通警察就已经把守在中心幼儿园大门两边,护送幼儿安全入园。落实“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三见措施,对校园周边巡逻守护并进行交通安全疏导,严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确保校园开学工作安全有序。

  开学第一天,中心幼儿园各班也纷纷开展了“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老师们对幼儿进行了防火、防爆、交通、消防、食品、防踩踏、防意外伤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使幼儿了解了许多安全知识,并学会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会保护自己,切实上好了“开学安全第一课”。

  通过开学前的安全大排查以及公安、交警对我园新学期校园安全的保驾护航,增强了全园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武当山特区中心幼儿园 李艳 王吉蓉)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