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将新添一个农业观光园项目

日期: 2019-02-19 08:57:00
来源:

  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近日,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与武当山特区成功签约筹建南沟村观光园项目,这是该企业在武当山特区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农业观光园项目。

  南沟村距离中心城区约15公里,全村国土面积11.3平方公里,通组公路11.6公里,辖区内有13个村民小组共427户1634人。由于长期发展较慢,全村贫困户数与贫困人口均占总户数和人数1/3以上。当前南沟村各项基础建设滞后,农村面貌落后,为做大市场主体,做优发展环境,为乡村旅游打下基础,日前,特区引进十堰市寿康永乐有限公司在该村发展生态观光农业产业链,带动南沟脱贫致富。

  据悉,寿康永乐集团是一家以连锁零售为主,集批发代理、物流配送、生态农业观光等多元化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经营联合体。据了解,项目建成后,用于农业生态观光、农业生产种植、农业养殖、园林栽培、花卉苗木种植及政府相关农业科技开发、推广等与之相关的农业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特区相关部门也将全力服务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推动特区旅游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同时,围绕“农村变景区,农民变工人,农房变民宿,山上变果园,山下变菜园”美好愿景,全力支持寿康永乐公司发展,稳步推进南沟美丽乡村建设,率先在南沟实现全域旅游的目标。(十堰晚报讯 记者 吕超 特约记者 冯开春 通讯员 周容翼)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