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芬芳泥土,足印户户农家

日期: 2019-02-18 16:23:00
来源:

  

  2月16日上午,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特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方毅及办事处驻村负责人一行来八仙观村指导精准扶贫迎检工作,并与八仙观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一起深入七里沟、耿家院等地查看精准扶贫户帮扶情况。

  时值春雪化冻,道路泥泞,八仙观村的小路并不好走,刘建平边看边问,边听边记,询问村里贫困户的住房是否得到了切实保障,了解贫困户生活面貌发生的改变,敦促村“两委”优化饮水工程,实施道路硬化,尽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招商引资的步伐,打造精品民宿区,为八仙观村的发展解决后顾之忧。

  正值武当山特区迎接省扶贫考核的关键期,八仙观村也正面临发展的机遇期,刘建平的及时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八仙观村对精准扶贫考核工作的认识以及如何做好村级迎检工作的全方位部署,同时也为八仙观村未来多方面的发展提出了良好建议。(八仙观村驻村工作队李国兴 朱洪 王丁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