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精准扶贫考核验收专题会议

日期: 2019-02-15 16:20:00
来源:

  2月15日上午,特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在金花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考核验收专题会议,局系统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包户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局长韩春丽传达了特区精准扶贫指挥部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湖北省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办法》、《湖北省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办法指标解释》、《2018年度全省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方案》等文件精神和沈明云书记关于精准扶贫成效考核相关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就当前精准扶贫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包户干部要了解掌握精准扶贫基本政策,尽快完善贫困户个人档案并规范整理存档;二是在会后要迅速开展走访,向贫困户及其家庭成员宣传政策,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同时帮助贫困户整理房前屋后及室内卫生,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进一步增进干群关系,为精准扶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针对考核办法中涉及的交通行业指标,由局工程科迅速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特区农村公路养护资金到位情况、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完成率和20户以上通组公路建设完成率情况,确保农村交通考核方面不丢分。

  会议强调,全局要紧紧围绕“经得起问、经得起查”的工作要求,把所有资料规范整理,做细做实,高质量,高标准地迎接考核检查工作。(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