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安分局召开传达学习特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9-02-15 16:14:00
来源:

  2月14日下午,武当山森林公安分局按照特区的统一部署,传达学习特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局全体民警、协警参加会议,分局局长江安虎主持会议。

  会上,江安虎传达了《2018年综合目标考核结果通报》、《关于表扬2018年度旅游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沈明云同志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当前森林公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分局全体民警、协警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特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特区两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分局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要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特区生态安全,为武当山旅游经济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