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

日期: 2019-02-14 15:32:00
来源:

  表彰先进 振奋精神 抢抓机遇 干事创业

  2月14日,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在武当山宾馆组织召开辖区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特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辖区上下要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担当作为。

  会议对2018年度绩效考核优秀村(社区)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龙家畈、锯子齿、元和观、瓦房河村4个村就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街办辖区安全祥和,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身心,严守工作纪律,恪守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迎接新一年的工作。2019年,武当山街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特区两委的安排部署,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争取赢得经济建设稳步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增强经济工作本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地见效,旗帜鲜明地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以最强执行力抓好落实,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一鼓作气,以全域旅游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支撑,紧紧围绕“国际旅游胜地、东方康养之都、民族文化中心”的总定位,加快“三个转变”,为推进“四区战略”发展贡献力量。(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王颖)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