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门:加强部门联动 营造良好氛围

日期: 2019-02-14 11:50:00
来源: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随着民工流、学生流、探亲流的返程,又将迎来节后的出行高峰。为有效打击非法营运“黑车”,维护客运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2月12日,武当山特区交通部门联合特区运管、路政大队、交警大队集中开展了打击“黑车”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自特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交通部门充分认识开展打击“黑车”等违法经营行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治理行动作为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行业和社会稳定,建设“平安武当”,推进“和谐发展”的重点。春节期间共查获违法营运车辆4台,违规客车1台,被投诉出租车4台,其中一台涉嫌严重超载。运管部门对查获的车辆实行“三统一”,即统一查扣、统一存放、统一处理,执法的同时发现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非法营运和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的团伙立即移交公安机关严查,对非法客运市场起到了很好的震慑效果。

  此次通过部门联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行动效果显著,有效保障春节期间武当山特区交通畅行,社会风正气清,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