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不等不靠谋发展 凝心聚力抓成效

日期: 2019-02-14 11:14:00
来源:

  

  为及时督促城管局系统干部职工收心归位,积极作为,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2月13日下午,城管局深入太山庙村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由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峰主持,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扶贫工作队成员和太山庙村两委会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2月11日特区干部大会沈书记讲话和2月13日特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通知》文件,通报了城管局系统春节值班值守、“禁鞭”、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就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城管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特区两委的统一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工作岗位,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做好了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为春节期间特区的安全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蔡峰强调,春节已过,时间紧,任务重,城管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2月11日特区干部大会和2月13日特区经济工作大会沈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具体工作中,一是要收心归位,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周密部署,积极行动,认真谋划好今年及当前的巡视整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努力拼搏,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各项日常和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