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房管局:党员民主生活会 提振新年精气神

日期: 2019-02-12 16:34:00
来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风纪在开局。2月12日,大年初八,年味儿还没褪去,特区房管局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谢洪超主持,局班子成员参加,特区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谢洪超同志首先代表房管局领导班子报告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密联系房管局工作和自身分管工作,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开门见山、一针见血,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剖析原因直指思想、毫不回避,整改措施指向明确、切实可行,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目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形成了新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督导组李敏同志对本次民主生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组织规范、程序到位,不仅召开的很成功,而且也达到要求和目的。从会议召开情况来看,主要体现了五个明显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问题查摆精准;三是原因剖析深刻;四是相互批评很认真,态度诚恳;五是改进措施很细很实,为下一步整改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谢洪超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统筹兼顾,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思想精髓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勇气,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务实的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房产管理服务水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