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财政局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增添学习新“年味”

日期: 2019-02-11 12:05:00
来源:

  “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我一有时间就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每次登录‘学习强国’时,海量的图文、音视频学习资源扑面而来,就像徜徉在学习的海洋中。通过这个学习平台,不仅有效提高了我的理论素养,还大大丰富了我的政治知识,全方位提升了工作能力。”上班第一天,大家纷纷讨论着“学习强国”这一件事。

  新年假期中,除了与家人团聚、走亲访友之外,特区财政局党员干部每天不忘用手机打开‘学习强国’APP,第一时间掌握世情、国情、党情,丰富学习视野,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思想信念。正在外地和家人旅游过年的财政局副局长代俊杰这几天也没忘记点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春节期间他的强国学习积分累计高达737分,在学习组排名第一。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在春节假期,合理利用时间,抓好学习充实自己,开阔视野,掌握知识,自身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整个春节期间,特区财政局干部职工你追我赶地学习,形成了一股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使这个春节显得格外有“年味”。(武当山特区财政局 张修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