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局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02-03 13:15:00
来源:

 

  2月2日下午,武当山特区武术局党总支在旅发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特区武术局党总支书记徐耀进同志主持会议,第五督导组王能同志到会指导,武术局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术局机关支部书记卢炜同志通报了武术局党总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徐耀进同志代表局总支作对照检查,总支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在自我批评时,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开门见山,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揭短亮丑,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对事业负责的善意,怀着对别人负责的诚意,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指出不足,直言不讳的说出欠缺的地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点评环节,督导组王能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紧扣主题,民主氛围浓厚,自我批评全面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体现了坚持党性原则,维护班子团结的思想觉悟,达到了增进团结、提高认识、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党总支书记、局长徐耀进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会后要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建章立制做表率,要严格从严治党责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作风建设自觉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把“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团结,做好沟通。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梳理此次查摆的问题,立行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努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工作中。(武当山特区武术局 姜蕊)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