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旅游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02-03 12:58:00
来源:

 

  

  根据特区纪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武组通〔2019〕2号)文件要求。2月2日上午,特区旅游局在旅发中心召开旅游局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特区工委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局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特区旅游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费利民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局支部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次进行对照检查与相互批评。整个会议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营造了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刘建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旅游局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刘建平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突出了政治导向,贯穿了问题导向,严明了个人导向,深化了批评导向,强化了措施导向。

  刘建平要求,下一步特区旅游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力,打造形象力,增强落实力,彰显执行力,发挥作用力,守住廉洁定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打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据悉,会前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还深入特区旅游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鼓励他们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做好旅游各方面工作,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迈向新台阶!(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张天清)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