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文物局检查武当博物馆“春节”安全工作

日期: 2019-02-02 17:26:00
来源:

  2月1日,由十堰市文物局局长郭崇喜组成的工作专班对武当博物馆“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区文物宗教局分管领导于爱军同志、武当博物馆负责人陪同检查。

  郭崇喜局长一行分别对武当博物馆“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文物安全、安防消防设施设备、文物展陈、电源电气应急设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全面检查。

  郭局长提出,春节将至,武当博物馆除了要做好对广大观众的免费开放工作外,还要做好对文物、安防、消防安全的保障工作,加强对电气、应急电源等细节问题的重视,细节问题的安全防范不仅体现了安全警惕意识,更体现了规范化的管理。

  下一步,武当博物馆将结合市文物局要求,开展电气电源设施专项工作检查,进一步从源头上加强安全防范。(武当博物馆 郑红梅)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