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环保局召开春节值班安排和纪律强调会议

日期: 2019-02-02 17:13:00
来源:

  2月2日下午,武当山特区环保局召开春节值班安排和纪律强调会议,会议由环保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姚万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姚万军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领导坚持在岗带班,全体干部职工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值班期间中午不得饮酒,突发事件及时报告,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二是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保过一个文明、廉洁、祥和的节日;三是严格落实安全制度,节日期间,全体人员杜绝酒后驾车、酗酒、赌博等行为,并做好单位内部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四是今年是特区正式禁鞭后的第一个新年,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遵守特区各项规定,以身作则,不得在特区范围内燃放烟花爆竹。

  姚万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坚决确保新年假期期间特区环保工作万无一失。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切实实负起责任,挑起担子,维护好特区环境安全稳定局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李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