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份真情 暖一片人心——特区工委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19-02-02 15:49:00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至2月2日武当山特区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深入特区困难党员、贫困户、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以及特区一线单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南沟村困难党员李学章和困难群众王兴林家中,沈明云详细询问老两口起居饮食,身体状况和家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和疾病的信心,好好生活,并送上慰问金。 

  在老干部罗治田家中,沈明云详细询问老人们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困难所需;沈明云送上慰问金,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鼓励困难群众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帮助下争取尽快脱困。同时,要求相关单位相关部门要把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时刻把他们的困难所需挂在心头,积极主动帮助排忧解难,让他们更多地享受社会发展带来的新成果,让他们让感受国家好政策的同时,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看到生活水平的改善和生活幸福的喜悦。

  随后,沈明云一行深入消防大队、交警大队、武当山派出所、景区综合执法大队、景区环卫所、景区护林队,实地察看他们住宿环境,食堂等基础设施,每到一处,沈明云都详细了解各单位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对大家2018年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并送上慰问金。沈明云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致以新春问候,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为特区旅游经济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沈明云指出,春节临近,一线单位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各司其责、各司其职,持续加强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不断提高行政效能。

  据了解,特区领导鲁斌、周光林、肖群、余建强、周继红、刘建平、高清平、范国盛在春节来临之际分别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精准扶贫户、易地搬迁户、退休老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志强 吕伟)

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精准扶贫户、易地搬迁户、退休老干部 

特区工委副书记周光林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困难群众

特区工委委员、纪委书记肖群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建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老干部

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老干部

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老干部 

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清平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等

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