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发改局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

日期: 2019-02-02 15:48:00
来源:

  2月2日上午,特区发改局集中全体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和中层干部,开展节前作风纪律教育。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芦家亮同志领学了《党员干部们注意啦 过年这几个“不”要做到》和《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走亲访友 警惕“小礼物”埋下“大隐患”》相关内容。

  芦家亮同志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节日期间是腐败的高发、易发期,希望大家以案为例,一定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二要做明白人。不越党纪“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做明白人,把自己摆进去,算清楚人生这笔帐,做一名清醒、清廉的发改干部。三要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全局同志一定要管好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拿、不该碰的不碰,要管好自己的“嘴”,不要讲一些不负责任、与自己身份不相称的话,杜绝迎来送往、吃喝宴请。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加强本科室工作人员思想建设,同时严格要求亲属。四要强化值班纪律,值班人员要确保通讯24小时通畅,随时掌握和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并及时报告。五是提醒全体职工假期出行安全,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祥和年。(特区发改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