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发改局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19-02-02 15:09:00
来源:

  2月2日上午,特区发改局组织召开精准扶贫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芦家亮同志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1月30日特区组织召开的精准扶贫指挥部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内容,并结合我局实际,对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芦家亮同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特区两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完成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要以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为导向,以提高“三率一度”为重点,针对瓦房河村存在的问题,迅速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三要狠抓落实,以严明的纪律确保精准脱贫通过验收,确保我局精准扶贫工作通过验收!(特区发改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