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开展走访慰问“身边好人”活动

日期: 2019-01-31 17:00:00
来源:

  1月31日,特区工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身边好人”活动,逐一给全区“十堰好人”送去新年的问候和慰问金。好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厚爱,一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身边人都来做好事、献爱心,为建设文明武当、培育文明风尚作出更大贡献。

  截至目前,武当山特区共有3人荣获“十堰好人”荣誉称号,1人获得“2018感动十堰年度人物”称号。为充分体现对“身边好人”的关爱礼遇,树立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特区工委宣传部、文明办将坚持每年春节集中走访慰问“身边好人”,倡导全区上下树立学习、尊崇、争当好人的良好风尚。(武当山特区文明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