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不忘初心节前慰问 牢记使命真情帮扶

日期: 2019-01-31 09:41:00
来源: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30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城管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来到定点帮扶村太山庙村,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食用油、米、面等物品,并为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30日一早,武当山就下起了大雨,气温骤降,为帮助贫困户做好农历春节前的民生保障,特区城管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分赴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在贫困户家中,城管局各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务工、医疗保障等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在送达慰问物资的同时,向贫困户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看到城管局干部冒雨进行慰问,太山庙村贫困户和周围群众大为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城管局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城管局共送出慰问物资46份,每份包含一袋米、一袋面、一壶油和一袋面条。此外,参加慰问的全体帮扶干部还按城管局的安排积极向全体贫困户和群众宣传当前特区的农村环境大整治、“禁鞭”、防冬季取暖中毒、雨雪天气安全出行等重点工作,确保特区的“两委”的声音及时传达到每位群众的家中。(武当山特区城管局 邓玉斌)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