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组织收听收收看全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2018年度交账会暨2019年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日期: 2019-01-30 17:01:00
来源:

 

  1月28日,全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2018年度交账会暨2019年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及特区相关单位负责人、中石油、中石化武当山分公司法人在武当山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对整改任务实行台账式、清单式管理,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整改,保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和销号台账上报备案等工作。要以明确的效果为导向,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要按时交账,全部清零,一抓到底,常抓不懈,抓出成效。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交办的信访件,要加大攻坚力度,开展拉网式清查,真改实干,一案一档,全面整改到位。要正确处理好当前和长远、整体与局部、发展和保护的关系,做到精准整改、系统整改、科学整改;强化责任上肩、统筹推进、系统管理,以“点对点、硬碰硬、实打实”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抓整改,确保整改不欠账,问题不反弹,全力打好打赢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战。

  会后,鲁斌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中央、省、市交办的环保督查整改工作,结合各单位实际把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完成好;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广泛发动群众,引导群众;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中央、省、市交办的环保督查整改任务,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到人,明确到时间节点, 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成交账任务。(武当山特区 武志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