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财政局组织开展会计核算系统应用培训

日期: 2019-01-24 11:07: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财经纪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建议的有关要求,以及十堰市财政局《关于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加强财务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意见》(十财办发﹝2019﹞3号),十堰市财政局统一采购了预算单位网络化核算平台,各县市区分别实施。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新《政府会计制度》将于2019年1月1日全面实施,为了配合新政府会计制度顺利实施,武当山特区财政局于1月23日组织特区80余家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参加了会计核算系统应用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系统操作流程讲解、上机操作练习和疑难问题解答等。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新会计核算系统初始化、新旧会计核算系统数据衔接、新会计核算系统操作和技能等,为保障预算单位2019年1月起实施新《政府会计制度》及财务核算一体化信息服务系统顺利升级做好了充足准备。特区财政局 胡文广 王丹)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