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文体新广局“文化进万家”活动火热开展

日期: 2019-01-23 11:12:00
来源:

  

  1月19日—20日,武当山特区文体新广局邀请武当山本地近20名书法爱好者,免费为近500户村民送去1000余幅饱含着新春祝福的大红春联。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文化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新期待,武当山特区文体新广局举办了“红色文艺轻骑兵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此次活动期间,书法爱好者先后深入了十字岭、鲁家寨、五龙宫、土门农队、元和观等十余个村为村民提供服务,宣传国家富民政策。活动中,文体新广局还为元和观村等村开展电影放映活动。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