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办事处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19-01-22 11:58:00
来源:

  

  1月17日上午,景区办事处在八仙观村会议室召开了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办事处党委班子成员、各村书记、景区管理局各科室队所负责人和办公室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办事处周国锋同志宣读了《武当山特区景区办事处关于成立落实省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的通知》。同时,他强调,此次巡视反馈意见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各分项整改工作责任领导和工作专班人员要提高认识,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各村、各单位要积极配合专班人员开展工作,尽快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办事处李强同志宣读了《武当山特区景区办事处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提出了五点整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夯实整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三是要实施台账管理,逐项明确责任;四是要高效推进整改,确保问题落实;五是要严格督导检查,务求取得实效。

  最后,办事处党委书记卢金华同志对整改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反馈意见,克服畏难和抵触情绪,全面落实整改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在具体整改过程中,要做到全面应对、深入调查、实事求是,要建立完整台账,并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性。此次巡视整改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巡查整改工作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

  卢金华还强调,办事处领导班子要主动作为、率先垂范、亲自部署;整改工作的开展要有紧迫感,坚持动态管理,整改方案要分门别类、细化措施;各责任领导和工作专班人员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共同落实好整改工作。同时,整改工作要立足长效管理,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要严明政纪,有责必问,还要建章立制,确保整改取得长效。

  最后他强调,年关将至,抓具体整改工作更要切合实际,一要切实履行职责,严厉追究不担当不作为现象,特别是在精准扶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景区管理领域,要能提前发现问题,采取措施,防微杜渐,提早部署。二是要更注意严明生活纪律,过一个清清白白、平平安安的新年。

  随后,会议对景区办事处迎接省级“脱贫攻坚”交叉检查、“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和基层党建等四个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武当山景区办事处 何贞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