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来武交流座谈

日期: 2019-01-22 11:39:00
来源:

  为促进大健康产业的交流合作,聚集全球大健康资源,共同打造世界大健康之都。1月21日上午,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一行深入武当山特区,就邀请武当山参加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进行交流座谈。市副市长刘运梅,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蹇宏汇报了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的具体工作、主要目的。作为本届健康博览会的承办单位,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积极邀请武当山参加本届博览会,将通过“一馆、一论坛、一表演、一批项目签约、一个康养产业基金”等活动,进一步宣传武当、推广武当,推动武当大旅游、大健康、大养生更好更快发展。

  刘运梅指出,下一步双方要进一步深入对接,加大对接力度,此次活动展馆一定要布局好,要有影响力,要做出实效,要动静结合,做到展馆有看点,有亮点,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对扩大十堰、武当山知名度,展示十堰、武当的形象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沈明云表示,要把握好此次机会,一要组织专班,特区旅游局、武术局牵头各相关部门集中精力、财力、物力迅速组织好、支持好、配合好此项工作;二要规划好方案,既要策划好、布局好,丰富展馆内容,又要体现医、药、膳、功、文创产品等亮点,展现武当道教文化,呈现武当文化。充分展示出武当馆的丰富内容,提升武当形象,宣传推广武当山康养理念,为武当山知名度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下午,蹇宏一行还深入湖北省检察官学院武当山分院、老子博物馆、寨沟村、植物园、玉虚宫等地实地调研。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了解,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将于4月7日至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湖北省人民政府指导,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承办。展会将设置国际馆、湖北馆、养老康复、健康金融等十余个专业特色展示区,并将举办近百场高端论坛,邀请各国教授、全球知名专家学者、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国家有关部委、省、市主要领导参加。届时预计有4000余家参展商参加,参观人数20万。(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