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发改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一次(扩大)会议

日期: 2019-01-21 16:53:00
来源:

  1月21日上午,特区发改局组织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一次(扩大)会议,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通知》《关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和“两会” 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重要内容。学习过程中,同志们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发表了看法。理论学习结束,大家一起收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政治始末》专题片。

  特区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芦家亮同志在会议结束时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学如弓弩,才如箭簇。”学习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是提高自身素质的基本途径,中心组理论学习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不搞形式主义走过场,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抓住机会,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他强调,通过学习特区1号文件精神,各职能科室要明白肩上的责任,明确新一年的工作重点,正确把握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的关系。全体干部职工要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定推动武当山特区旅游发展与经济建设为己任。(武当山特区发改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