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发改局集中观看学习《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

日期: 2019-01-21 15:33:00
来源:

  1月21日上午,特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整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专题片详细报道了秦岭别墅问题始末,对陕西省和西安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数次重要批示指示没有引起真正重视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一致认为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刻、令人震撼。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严肃的政治、思想、作风、纪律警示教育课。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最终彻底整治,体现了党中央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芦家亮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上级党委保持一致,确保上级各项政策规定在发改局得到全面落实;二是发改作为全区项目立项审批部门,更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责任意识,把严、实、细的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三是对上级交办的重要事项,要专题研究,做到认真核查,严禁出现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武当山特区发改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