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房管局: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清单,确保整改落地落实落细

日期: 2019-01-18 11:38:00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特区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特区房管局高度重视,坚持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明确责任分工,上下联动全力开展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一是提升站位抓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认真核查巡视反馈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确保反馈意见逐条整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统筹结合,将巡视整改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以巡视整改促工作提升,以工作成效检验整改效果,稳扎稳打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二是明确责任抓整改。特区房管局1月15日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特区省委第四巡视组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整改要求、制定了整改方案,并研究下发了特区房管局《关于成立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了整改任务,细化分解整改事项,将整改工作责任到人、责任到科室、责任到时间。

  三要依法依规抓整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涉及特区房管局的整改问题,都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历史遗留问题,本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依法依规、力保稳定”的原则,在对问题起因、症结全面调查基础上,依据政策提出解决措施,跟踪整改落实到位,力保不出现后遗症,再引发以后新的遗留问题。

  四是建章立制抓整改。结合整改工作方案,对现有政策、规定、方案、制度等进行全面梳理,积极完善制度体系,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堵塞漏洞。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及时把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