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老年大学校长万年春同志莅临武当山开展调研

日期: 2019-01-16 20:26:00
来源:

 

 

 

  2019年1月16日,湖北省老年大学校长万年春同志莅临武当山特区调研老年大学工作,十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琴、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同志陪同调研。

  万年春同志参观了武当山特区老年大学门球场、羽毛球馆、书画室、老干部摄影展厅等功能室建设情况,与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亲切交流,观看了《夕阳正红  武当大兴》老年文艺演出视频,并听取了范国盛同志关于老年大学建设、场所使用、活动开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万年春同志对武当山老年大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武当山老年大学工作重视支持到位、硬件软件设施建设到位、工作措施谋划到位。

  就如何发挥好老年大学作用,进一步丰富老年文化体育生活,服务社会发展,年万年春同志要求:一是坚持高站位、大视野,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充分认识到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部分,要改进完善工作,抓好顶层设计,推进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二是坚持高标准、重内涵,要有超前意识,在阵地建设、机构设置、人员配置、课程开设等工作上高标准要求,灵活办学方式,办好好远程教育课堂,让老同志早日享受优质的老年教育。三是坚持高质量、创特色,结合武当山特色,开办武术、文化、民俗、手艺等特色课程,请名师讲课,打造品课程,培育老年人才,带动周围群众,服务社会发展,在新形势下创新精神、主动作为,敢为人先,积极争创全国老年远程教育实验区和全省老年大学示范学校。(武当山特区 李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