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19-01-16 19:45:00
来源:

  

  1月16日下午,特区交通运输局在行政中心西侧C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动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局长韩春丽主持会议。

  会上,韩春丽同志传达了省市2019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及特区春运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做好交通系统2019年春运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今年春运客运量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呈现节前客流相对集中、多种客流相互叠加、运输组织压力较大等特点,春运组织和管理工作任务艰巨,全系统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监管、落实服务举措,全力打好春运攻坚战。

  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平安、畅通、有序”三大目标,迅速抓好落实,开展路面大保洁、路况大维修、物资大储存、车辆大体检、综合大执法工作。二要科学安排,统筹协调,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运管部门要对辖区公交、出租、客运及景区旅游车队安全制度落实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大检查,切实抓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落实,加强源头管理;公路部门要认真制定公路保通方案,准备足够的物资和抢险器械,切实做好防雪、防冻、防滑等工作,确保公路畅通有序;农村公路部门要联合交警、办事处对辖区通村公路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排除安全隐患,保障通村公路安全;航务部门要负责对辖区水上船舶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督促太极湖水上公司做好水上安全工作;三要加强痕迹化管理,各部门在开展春运工作的同时要明确专人负责春运工作档案,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结果,全力为特区春运工作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