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 2019-01-16 16:42:00
来源:

1月16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在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服务大厅成功举办,虽然寒风凛冽,但求职者热情不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集中帮扶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创业。活动当天参与招聘企业30家,提供操作普工、质量检验员、技术员、产品销售服务等各类就业岗位330余个,进场求职3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愿且进行求职登记62人。

  活动期间,除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外,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还将对有就业意愿但技能不足的就业援助对象,提供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对通过市场渠道难以实现就业且符合本市有关规定的部分就业援助对象,提供公益性岗位安置机会,促进其实现稳定就业。

  下一步,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还将组织人员对特区部分就业困难人员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其就业需求和对特区去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扩大联系范围,广泛收集各类优质就业岗位,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专场招聘会。(武当山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郭慧荣 谢文晋)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