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志办主任胡泽勇赴武当山调研

日期: 2019-01-16 15:21:00
来源:

  

  1月11日上午,十堰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胡泽勇,副调研员李诗咏等赴武当山特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2018年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胡主任详细了解特区志办党支部、党员,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区志办党支部有党员4名,设支部书记1名;2018年,支部开展12次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3次。在业务工作中,组织出版了《武当武术大典》系列书籍3部和《武当抗战记忆》,《武当山年鉴》正在编纂,组织开展“武当369杯”2018武当山全国摄影大展活动,参加第12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搞好武当山自然景观调查工作等。胡主任对特区志办在党建和业务工作所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特区志办人员比较少,但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很有特色;业务工作结合武当文化优势,整理出版武当文化书籍,同时,积极搞好特区工委、管委会布置的摄影大展、武当山自然景观调查等工作,不仅拓展地方志工作领域,为服务特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他希望特区志办在2019年继续努力,发挥优势,争取支持,为武当山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武当山特区地方志办公室 吴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