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召开省委第四次巡视组反馈意见情况整改动员会

日期: 2019-01-15 12:55:00
来源:

  

  1月14日上午,武当山特区省委第四次巡视组反馈意见情况整改动员会在旅发中心六楼中心会议室召开。特区工委副书记周光林出席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主持会议,特区领导肖群、余建强、周继红、刘建平、高清平出席。特区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太极湖办事处、景区办事处、纪委、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信访局、综治办、老干局、机关党委、党校、发改局、教育局、文物宗教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工委委员、纪委书记肖群宣读了《武当山特区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周光林表示,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抓好巡视整改当成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省委巡视是对特区工作的一次 “全面体检”,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巡视意见整改落实是武当山发展的迫切需要,切实增强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敷衍、不推诿、不躲闪,做到真改、实改、全改、限期改。

  就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周光林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明确整改责任,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见到实效。要做到敢于负责,坚持原则,认真过问,下定决心把问题整改到位。更要强化整改措施,抓好任务落实,对责任落实不到位,不能按期完成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按时按期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武当山特区 吕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