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召开2019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 2019-01-14 15:28:00
来源:

  1月14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旅发中心六楼中心会议室召开。特区工委副书记周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特区领导肖群、余建强、周继红、刘建平、高清平、范国盛及特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建强通报了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及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周光林指出,会后各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全国“两会”、“春节”期间的安全大检查及文物、旅游、消防、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森林防火、食品药品、校园校舍、工业企业等重点安全隐患领域排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确保万无一失。

  周光林要求,各办事处各企业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全面落实好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配备充足的应急救援装备物质,确保足够的应急物资储备,供应急之需。同时,在春节期间,各专班组织形式不变,遇到突发状况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保障春节期间安全、平稳、有序,零事故发生。(武当山特区 吕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