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武当山景区定制公交直通车今天正式开通运营

日期: 2019-01-10 15:38:00
来源:

  1月10日,十堰—武当山景区定制公交直通车开通仪式在十堰火车站202路公交车停车场站举行,这标志着我市武当山景区直通车正式开通运营,为前往武当山景区的市民和游客增添了一种更方便、舒适、快捷的旅游交通出行方式。

  正式开通的景区定制公交直通车运行线路为:十堰市火车站——武当路——白浪路——209国道——316国道——太和路——武当山景区门口,单边运行里程38KM,运行时间45分钟。

  

  定制公交,为您提供个性化出行服务。27、54软座豪华旅游车,17座考斯特车,7座商务车,5座小轿车将根据网络定单情况,灵活发车。市民乘客可搜索下载“十堰掌上公交”客户端,提前2小时在线预约往返十堰火车站至武当山的定制公交服务(十堰公交友情提示:订单提交后,需在20分钟内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完成网上支付,超过支付时限的订单将自动失效,需重新提交订单)。

  定制公交直通车,不仅方便广大市民,改善出行体验,更实现十堰市民及武当山景区之间“一站直达、无障碍往返”的景区交通无缝接连接的旅游平台,为我市旅游可持续发展注入动力。(来源:十堰广电讯)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