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侨联开展2019年联谊活动

日期: 2019-01-09 15:30:00
来源:

  

  1月7日下午,武当山特区侨联召开了2019年侨眷侨属联谊座谈会。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特区旅游局局长、特区侨联主席费利民同志传达了第十届全国侨代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领导赵乐际同志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的致词、《湖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2018年特区外事侨务工作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

  

  刘建平同志代表特区对特区侨眷属进行了慰问,并给大家拜个早年,同时也请大家把祝福带到海外。他在讲话中对特区侨联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指示,一是打好侨牌;二是架好侨梁,做好招商引智;三是做好侨事,树立为侨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与侨属侨眷之间的联系;四是凝聚侨心,服务好侨眷属;五是汇聚侨力;六是了解侨情,加强联系与沟通,及时掌握动态;七是拓展侨联,积极开展侨务工作,进一步充分发挥综合职能优势和武当山平台做好侨务工作,服务好大局,服务好特区中心工作。

  与会侨眷属代表纷纷表示要把特区两委对侨属的关心和祝福带到海外,同时,也就特区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将凝聚侨心,架好侨梁,用好侨联平台为特区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武当山特区旅游局 余静)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