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压实基层党建责任

日期: 2019-01-09 10:00:00
来源:

  1月8日下午,特区文物宗教局召开局系统2018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各管理处负责人,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局党总支书记兰海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局系统3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大会述职。兰海波同志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3个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测评共分“好”、“较好”、“一般”、“差”4个等次。最后,兰海波同志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兰海波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四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特区文物宗教局 屈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