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专业化素质 落实政府新会计制度

日期: 2019-01-09 08:53:00
来源:

  

  

  

  1月8日下午,由特区文物宗教局组织的“落实政府新会计制度”业务培训在武当博物馆会议室召开,局属各单位、科室、管理处、办事处财务专管员共20人参加培训。

  会上,文物宗教局特别邀请了腾龙财税业务骨干王娜同志为参会人员阐释讲解了财务票据、新旧制度衔接、新制度账务处理、会计实务操作、政府采购、会计档案等具体业务工作,同时培训老师就参会人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有力地提升了文物宗教局财务管理人员的实操技能,有效地实现了财务票据的规范化管理,为完成新旧制度衔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武当山特区文物宗教局 余晓丽 罗妍妍)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