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安监局开展村居环境整治

日期: 2019-01-08 17:26:00
来源:

  为落实特区全面整治农村环境,1月3日上午,武当山安监局按照特区统一安排到豆腐沟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安监局驻村工作队会同景区办事处及一行8人,与豆腐沟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钱正国沟通后,对豆腐沟村人居环境提出了意见:第一要抓宣传。由驻村工作队牵头,村支两委具体负责,以村民小组为单元召开广泛的群众会议,向群众详细宣传农村环境整治政策。第二要抓落实。将村居环境整治行动作为扶贫工作重要抓手,与扶贫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督查,保证按时完成目标任务。第三要抓效果。要协助村支两委对民居房前屋后、道路两旁、沟渠两边进行了大扫除、确保了整治工作到位。(武当山特区安监局 郭志慧)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