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党政办深入遇真宫村开展环境综合治理

日期: 2019-01-08 16:32:00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区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1月7日至8日,在特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成生的带领下,发动干部职工70多人,深入遇真宫村集中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党政办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分小组集中清理了遇真宫村道路两旁的杂草、垃圾,房前屋后积存的垃圾、废弃物等杂物。不仅改善了遇真宫村的村容村貌,也提高了群众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为美丽乡村振兴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与村民的感情,帮助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还为落实特区统筹乡村振兴战略起好头、迈好步。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