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云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分行行长赵国庆一行座谈

日期: 2019-01-08 15:26:00
来源:


 

  1月4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分行行长赵国庆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阵营合作,促进发展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农发行副行长李永等参加座谈。

  沈明云对赵国庆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特区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说,近年来,随着武当山外部交通环境的进一步改善,特区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软硬件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武当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向往度不断增加,旅游经济得到迅速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当前,武当山正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12武当山旅游发展推进会精神,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把武当山打造成国际旅游胜地,东方康养之都民族文化中心,希望农发行十堰分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在精准扶贫旅游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支持,不断强化政银合作,加大合作力度,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农发行十堰分行行长赵国庆表示,武当山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和国家知名风景名胜区,无论是旅游产业发展还是旅游资源生产环境,交通等方面都拥有其他地方不可比拟的优势,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认真贯彻国家金融政策和农业农村政策,在武当山精准扶贫旅游产业发展,老城区改造和提档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重点对接,重点服务。更好的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